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叶柒

叶柒

 

【ALL叶】只有在游戏里才能攻略叶修

给@阿凜的生贺,希望不嫌弃

私设太多了,就不一一列举了(。)

我实在是艾特不到人了...........希望缘分会使你看见它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大获全胜之后,几个参加世邀赛的选手人气疯涨,微博粉丝一夜之间多了几万,其中也不乏一些以前就从来没听说过荣耀,只是因为颜而粉上的人。

 

联盟也不知道是脑子坏了还是微博被盗了,在世邀赛没过几天之后就发布了一款游戏,其主题是攻略中国队选手…以及领队。

 

 

 

 

叶修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。

——他会玩GalGame,不,应该是比较喜欢的程度了。

 

起因嘉世早期有一个热爱GalGame,平时不用训练的时候,整个嘉世就会开着投影仪,一起攻略游戏里的小姐姐。

 

后来那人退役了,临走之前把一个装满了GalGame资源的硬盘留给了他,美其名曰“在嘉世留一点纪念,免得以后被忘记”,叶修平时没事干的时候也会翻硬盘来玩一玩,渐渐地就喜欢上了。

 

再后来他连攻略小哥哥的游戏都开始玩了,叶修点了根烟,唏嘘不已。

 

看着屏幕上“加载完毕”的文字,叶修用食指轻轻敲下了回车键。

 

游戏开始。

 

 

 

 

游戏给玩家设定的是世邀赛翻译人员的角色,当然是个妹子,大胸细腰,以前也是荣耀粉,最喜欢的选手是自主选择的,不过这也只对初始好感度有点影响,不会关系到结局。

 

黄少天不假思索地选了个叶修。

 

系统马上提示叶修好感度+5,黄少天很满意,喜滋滋地点了确定。

 

没想到叶修在这就出现了,跟妹子寒暄了几句,最后还问妹子要不要一起去吃饭。

 

黄少天激动啊,难道他就要这么攻略叶修,和叶修手牵手,走上HE的人生巅峰了吗?

 

屏幕上出现三个选项。

 

【这样吗…?】

 

【不行啊,我没空。】

 

【当然可以啦,走吧走吧!】

 

傻子才选第一个,第三个又不够矜持,黄少天点了第一个选项。

 

没想到游戏里的黄少天突然跑来插一脚,问叶修要不要一起去吃饭,叶修看了看态度不明的妹子,最后还是跟黄少天双宿双飞了。

 

这是黄少天出生以来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,甚至还想揍自己一顿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已开启支线任务】

 

孙翔看着屏幕上的提示,想哭又哭不出来,他差一点就能攻略叶修了,没想到突然又要做什么支线任务,真是气死他了。

 

他想点拒绝任务,可根本没有这个选项,只好坚强地玩下去。

 

这个场景似乎是…叶修的房间?

 

耳机里传来“哗哗”的水声,孙翔正奇怪这水声是哪来的,它就停了,接着是一阵开门的声音,再接着就是只披着一条浴巾的叶修出现在了屏幕上。

 

因为刚洗完澡,叶修的皮肤有一点白里透粉,连眼角都泛起了桃色,没擦完的水珠还挂在身上,隐约可以看见浴巾下两条又细又白的腿。

 

孙翔鼻子一热,这游戏画面做的也太好了吧。

 

又是两个选项。

 

【修修好可爱啊~】

 

【你这个样子,让人很想犯罪呢。】

 

所以这真的是女性向游戏?

 

 

 

 

在接连攻略了13个队员之后,叶修终于迎来了他这辈子第一次做,有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做的事。

 

他要攻略自己了。

 

即使有千万个不情不愿,少收集一个CG都难受地睡不着的叶修还是选择了放飞自我。

 

看着屏幕上的叶修在那深情表白,真正的叶修有点头疼,这感觉还真不是一般的奇怪,就像照镜子似的,要命的是镜子里的那个你,还在给镜子外的你说情话。

 

【///////////////】

 

妹子脸红了。

 

叶修头痛了。

 

【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?】

 

最后游戏里的叶修还是扔下了这句话,叶修麻溜儿地点了同意的选项。

 

系统提示CG到手,叶修打算欣赏一下,没想到这张CG居然是叶修捧着花给妹子表白的那个场景。

 

叶修十分后悔。

 

早知道是你这样的CG,不要也罢。



END


今年第一次更新,夸自己一下(不要脸)

叶柒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叶柒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