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柒

thanks for loving me.

【ALL叶】在这普通的一天·上

修修529生日贺文,小队长20岁生日快乐!

不知道什么paro的paro

 

 

 

 传说,有一片神奇的大陆,名为荣耀大陆。

 

大陆中有24个不同的职业,只要你身处这里,就能选择24职业之一,凭自己的双手过上幸福的生活。

 

 而大陆中历来会出现一些佼佼者,他们不甘就此过上平静却无趣的生活。于是,便出现了神之领域,要想到达神之领域,就得完成“神”所设定的任务,过五关斩六将,方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。

 

神之领域每年都会有一项盛大的活动,活动中将会评选出荣耀大陆中最顶尖的24位勇者,保护这片大陆,生生不息。

    

 

 

<<< 

 

“你快出来!”黄少天在风中使劲锤着一扇毫不起眼的门,“你再不出来,我就告诉全神之领域,传说中的叶修就住在这里,我看你到时候怎么办!”

 

门里的人似乎思考了几秒,飞快地打开门,把黄少天拉了进去,看看四周没有人路过才关上了门。

 

黄少天进了门也不客气,熟门熟路地走到一把藤椅前坐下,“你想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吗?”

 

“不想。”叶修走到黄少天面前,左脚没什么力度地踹了他几下,“起开,这是我坐的。”

 

“嘿嘿,我跟你说啊。”黄少天神秘兮兮地对叶修招了招手,让叶修过来听着,“你要的那个材料我刚好找到了一批,队长还不知道,我们赶紧走,我还给你藏了一点。”

 

叶修狐疑地看着他:“不是吧少天,你什么时候这么善解人意了?”

 

也不怪叶修怀疑黄少天,他最近一直在找的柞尾藤可是丛林守护维奇身上才有的宝物,像这种材料一般都被几个强势的公会垄断了,市场上也求不到。

 

可好死不死的,这个材料他还非要不可,丛林守护他也击败过几次,可没有一次出过柞尾藤,就凭这人品,要没有点什么特殊手段,怕是很难得到了。

 

这事叶修也曾经跟黄少天当玩笑提起过,他和黄少天关系是好,但不代表蓝溪阁就能把材料心甘情愿地双手奉上,毕竟彼此都是竞争对手,自然是以保障自己的利益为前提了。

 

这下黄少天突然来这么一出,饶是叶修也无法分辨这究竟是黄少天是在逗他玩,还是真的想把材料给他。

 

黄少天可不管这么多,跳下藤椅,拽着叶修往门外走去,有些心虚地大声喊道:“快走了!再不走就来不及了!!”

 

“我跟你去不就好了,快放开我,我自己能走。”

 

“你别挣扎了!你是逃脱不了我的魔掌的!”

 

“.…..”

 

两人一路拉扯着走到门外,黄少天一脚踹上门,拖着叶修坐上一辆马车扬长而去。

 

他们离开以后,叶修家门口的草丛里窜出四个人影,其中领头的一人走到门前,将地毯的右下角一掀,摸出一把银色的钥匙,接着对准锁眼插了进去,转了几圈便打开了门。

 

 

<<< 

 

“他这方面倒是一点也没变,”张新杰进门后点亮了屋内的蜡烛,“把钥匙放在地毯下面,也只有他干得出来。”

 

“接下来怎么布置?”喻文州问道。

 

“先清点一下吧。”张新杰从上衣口袋中掏出随身携带的纸笔,让几个人分别找位置坐下。

 

“哦,我带了一些装饰品,”王杰希从容地说道,“有玫瑰花、红酒之类的,还有要给他的礼物,用红色的方形小盒子装着的那种。”

 

“.…..”众人有一瞬间的沉默。很好,知道你是情敌之一了,下一个。

 

“我带的比较多,不过都是礼物,”喻文州无害地笑了笑,“像空气净化器、冰箱……”他边从空间戒指里把东西都拿出来,“不过匆忙拿的好像都是和我自己用的同款的,相信他不会介意的。”

 

“我没带什么,一些特产而已。”肖时钦苦笑着,他真是没想到这两位都这么明着来,早知如此,他也能有个准备,还不至于这么被动。

 

“我也是带了些装饰的彩带、彩灯,还有生日蛋糕。”张新杰不动声色地收起纸笔,“那王队和我先把这里布置一下吧,肖队和喻队就麻烦注意一下叶修那边的情况。”

 

 

<<< 

 

黄少天倒真没骗叶修,他领着叶修坐了十来分钟的马车,又走了三分钟的泥路,最终在一片草丛中找到了一个红色的标记和一把扔在标记旁的铲子,接着黄少天又用了两分钟刨出了藏在地底下的铁箱。

 

叶修打开铁箱,里面正是柞尾藤,不多不少,正好是三个,是他需求的数量。

 

“至于吗你,”叶修得了便宜还卖乖,“不就是三个柞尾藤,藏得这么深。”

 

“当然至于了!”黄少天夸张地瞪圆了眼睛,“这可是柞尾藤,那些个什么微草堂啊,霸气雄图啊,要是让他们的人发现了,掘地三尺都能给你找出来。”

 

他又故作生气地背过脸,“你也不感谢一下本剑圣,我对你这么好,你还问我至于吗,我真是太生气了,决定以后都不要和你玩了。”

 

叶修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毛,“好了,就知道我们少天最好了,现在我们各回各家吧。”

 

“这怎么行,”黄少天急了,要是叶修现在回去,那他们的努力就算白费了,“你利用完我之后,就想把我给扔掉,你这个薄情的男人。”

 

“那你说怎么办。”叶修找了个树桩坐下,两只手撑着脸,俨然一副你说了算的小模样。

 

“那我想想,要不我带你去蓝溪阁玩吧!”黄少天蹲下来看着叶修,“怎么样怎么样,有没有很开心!”

 

“不要。”

 

“为什么!你都去过轮回,难道周泽楷跟你的关系比我们还要好吗?!!”

 

“那倒不是…...”

 

“那还有什么可犹豫的,我们快走吧!!”



TBC


想了想还是先放出来吧...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9 )

© 叶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